漢堡王 BurgerKing


公司簡介:

漢堡王誕生於1954,在美國的各個角落,不論大城市、高速公路或甚至不經意的街坊轉角。都可以發現漢堡王餐廳的蹤影。事實上從第一間漢堡王餐廳開始,創辦人始終抱持著要提供顧客合理的價格、高品質的產品、快速的服務以及乾淨的環境理念。成為橫跨全美及世界73國的國際連鎖速食業。共超過12,000多個門市,目前為全球第二大的速食連鎖業。 

漢堡王於1982年在亞洲成立第一家門市,現在已分佈澳洲、紐西蘭、韓國、新加坡、台灣、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關島、中國、日本、印尼等亞洲國家,超過700家門市。台灣有22家漢堡王門市。 
  
1954年漢堡王創設初期,店內提供火烤漢堡及奶昔,直到1957年所推出的華堡(Whopper),由於採用火烤以及豐富的內容,讓它成為高品質漢堡的代名詞。全球的漢堡王一天可以賣出約4,600,000個華堡,相當於一分鐘約賣出3,194個華堡,當您在等紅綠燈的短短數秒之內,全世界已經有三千多位懂得享受漢堡的人正在點購華堡!! 

主要服務項目:

提供真正火烤肉片、美味爽口蔬菜、超值大份量的美味漢堡,將最好最道地的美式漢堡呈現給顧客 
美式連鎖品牌經營與管理 
讓每一位消費者都可以感受到幸福的用餐服務

公司制度:

~ 愉快的工作氣氛,彈性的工作時間,美式連鎖餐飲學習及多元福利 ~ 

◆ 全職管理組 
★ 完善保險保障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團保 
4.勞退 
★ 福利及制度 
1.員工旅遊補助 
2.不定期員工聚餐 
3.婚喪補助 
4.提供制服及員工餐 
5.業績及績效獎金 
6.完整的教育訓練 
7.順暢的升遷管道 

◆時薪服務員 
1.完善的員工保障:團保、勞健保及勞退 
2.獎學金 
3.制服及員工餐 
4.完整的培訓課程

其他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