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LL DOMI KOSUGI


公司簡介:

  Grill Domi Kosugi誕生於時尚流行及充滿國際色彩的東京∙六本木的精華中心指標「六本木HILLS」。

  以夏威夷的”MOKUOLA島”為發想而誕生的咖啡廳—MOKUOLA DexeeDiner。本店料理以鬆餅及夏威夷漢堡排飯為主軸。堅持現點現做的鬆餅,外表酥脆中間鬆軟,香氣十足。夏威夷漢堡排飯是道充滿南國風情的繽紛料理,豐富的搭配組合讓人驚艷又滿足味蕾。

  本店料理皆由職人嚴選食材,細心備料,在新鮮度、風味、品質的堅持講究,詮釋出最道地的日本洋食風味。

主要服務項目: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MokuolaTaiwan/

  主要的料理為漢堡排、沙朗牛排、蛋包飯、歐風咖哩、炸蝦以及奶油可樂餅等。特別推薦燉煮漢堡排,手工漢堡排放入費工的秘製醬料燉煮,咬下去厚實多汁味道踏實,入口即擄獲人心。

 

公司制度:
其他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