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御賞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東京最火紅的高CP值天丼名店~【金子半之助】強力登陸台灣! 
位於東京日本橋的超夯排隊名店 -【金子半之助Kaneko Hannosuke】在日本的風行盛況不只因為用料華麗豪邁、價格平實,更因真摯傳承了三百年前江戶時代的秘傳醬汁及老滋味,搭配傳統的日式空間氛圍,讓日本民眾及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寧可排隊2-3小時,也要一嚐美味的重要原因。 

【金子半之助】的人氣名店在短短四年內旋即在日本國內擴展六家分店,更將火力延燒到美國紐澤西與加州等三家店面;目前已來台開設-微風台北車站第一家門店,並將陸續開啟多家分店,引爆國人前所未有的味覺體驗,也將掀起日本名店新浪潮!

主要服務項目:

明星商品~江戶前天丼、上天丼、天丼,精緻美味的炸物與丼飯是招牌主打。

公司制度:

(1)基本保險: 
*享有勞保、健保、團保及6%勞退金提撥 
(2)員工福利: 
*獎金福利:績效獎金、全勤獎金、伙食費、業績獎金、年終獎金 
*康樂福利:國內外旅遊補助、定期聚餐 
*節慶福利:年節禮品、生日禮金、尾牙活動 
*其他福利:婚喪喜慶補助 
(3)制度項目 
*教育訓練:事業處訓練(管理職能)、店鋪訓練(專業職能)、E-learning線上學習平台 
*休假制度:特休/年假、生理假、同仁陪產假/育嬰假 
*員工制服提供 
*透明的升遷管道

其他說明:

在日本料理協會擔任料理師會長重任的金子半之助先生,在日本淺草出生、東京土生土長,是個比任何人都熱愛這個小鎮;且比任何人都更熱愛鑽研日本料理的人。 
金子半之助先生的孫子金子真也,在年輕時期就繼承了爺爺手中珍貴的閻魔帳(秘笈) ,裡面記載著三百年來從不外傳的江戶時代的丼飯醬汁秘方,為了找尋能完美搭配這秘傳醬汁的丼飯食材,在無數次的測試後,終於完成這一碗真摯傳遞三個世紀的秘傳美味~江戶前天丼。 
2010年在東京中心日本橋開設本店後,在當地瞬間爆紅,至今不分時段都湧入大量人潮且成為排隊的人氣名店;現在不只日本六家,在美國也拓展了三間分店,現在將以亞洲為中心,將秘傳的天丼美味拓展到世界各地。 

●傳承三百年前江戶時代的丼飯醬汁獨家秘方 
因為真實傳遞了老祕方,讓日本饕客感覺重拾兒時記憶中的古早味及美好時光,因此深受日本全客層的喜愛。

●真正豪華食材的平價美味,人氣紅不讓 
運用3~4000日幣才吃得到的精緻食材,卻無敵超值,旋風般的風靡日本全客層,金子半之助所到之處全都成為最有人氣的排隊名店。 

●江戶時代質樸的空間設計氛圍 
從獨家秘方的百年傳承、食材的精挑細選到餐飲空間的精心規劃,都只為了完整呈現數百年來的古老滋味,全心傾注在這一份華麗、精緻、豪邁又平價的天丼料理中。 

●100%原汁原味將日本道地的江戶時代古早味引進台灣 
從引進獨家秘方醬汁、精選食材及食器的進口、菁英人員赴日研習烹調的精隨,聘請日本設計大師來台設計規畫整體空間,全都是為了完整複製金子半之助的品牌精神,原汁原味完美呈現在這一份華麗、精緻、豪邁又平價的天丼料理中。 

跟著我們一起享受極致美味、親手料理超夯天丼,成為台灣日式料理的新霸主【金子半之助】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