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碁飯店集團


公司簡介:

三普旅遊集團由謝憲治先生於1969年創立,47年來秉持著感謝、謙虛、奉獻、踏實之服務精神,持續開發全新旅程服務事業,精心為每一位旅者在美麗地球村之任何國度、任何行程做最完善、最體貼之全方位服務。
集團以旅遊事業為基礎從不同的角度尋找可能之商機,更以三普集團獨創的PDCA(計畫、實行、驗證、改善)方法創造出新的事業群,洛碁大飯店集團就是因此而產生的,為了提供旅客更好的住宿服務品質,從2008年起收購了新仕界飯店後陸續成立了洛碁大飯店、洛碁大飯店建北分公司、山水閣(協美、慶天閣)分公司、松江分公司、背包客棧分公司、南京東路分公司、驛分公司、洛碁中華大飯店、舞衣南京分公司,並於2015年7月成為上櫃飯店集團公司,股票代碼為8077,正式打造出旅遊業一條龍的專業服務。展望2016年我們即將有三間陸續完工的飯店逐一在今年第二季末及第三季開幕,憑藉著集團裡所擁有優秀的人力及財力,使得我們能以更柔軟的姿態來面對這變化多端的世代,並且以這團隊為中心發展為新型態的旅遊集團,未來十年更將以達成30間連鎖飯店體系為目標,讓我們在這急速變化的時代裡也能創造出無限的可能性,持續的活躍下去。

主要服務項目:

本公司為績優連鎖旅館業,目前積極擴點中。

公司制度: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 職工福利委員會:
1. 三節獎金/禮券
2. 結婚禮金
3. 喪葬慰問金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職災保險 
4.勞退提撥金
◆ 請 / 休假制度
1.特休/年假 
2.陪產假 
3.家庭照顧假 
4.女性同仁生理假 
5.女性同仁育嬰假
6.男性陪產假
◆ 考核升遷制度
1. 定期員工考核
2. 順暢升遷管道
◆ 員工健康關懷
1. 每年免費員工健檢

其他說明:

本公司為永續經營之優良旅館因不斷擴大海內、外據點,業務量大增。急需熱情向上、積極進取且願向高薪挑戰之有志青年朋友一起加入本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