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Talent


公司簡介:

YoungTalent是由國內高階獵才公司PeopleSearch所成立的年輕人職涯平台 , 已在台灣15年的PeopleSearch發現,找過這麼多公司的人才,發現台灣的人才非常優異, 但是常常不了解畢業之後的職業生涯跟出路,還有面試的小技巧,會錯過了一些不錯 的機會,或是耗費了青春在自己不喜歡的產業裡,非常可惜。

因此我們成立了YoungTalent希望給剛畢業或是剛入職場的年輕人們,先了解在各個產業 的職業生涯發展,希望台灣人才未來可以在國際上領先各國,發光發熱。

主要服務項目:
公司制度:
其他說明:

We offer a competitive & learning environment with opportunities for growth, entreprenerial and relocation opportunities to other targeted growth markets.
Remuneration includes: Basic salary & Performance Based Incentives (Individual & Team)

RecruitFirst 招募顧問(儲備幹部)

台北市・新創團隊・正職

YoungTalent隸屬於RecruitFirst( www.recruitfirst.co ); 是一家提供全方位人力資源服務之顧問公司,總部位於新加坡,集團在全亞洲共有12個品牌,35個分支機構於亞洲主要城市,專...

YoungTalent 財務會計實習生

台北市信義區・新創團隊・實習

1.公司會計帳務處理。 2.公司各項稅務申報。 2.公司各項稅務申報。 3.協助會計師查帳工作。 4.處理主管指派事項。

YoungTalent實習生

台北市信義區・新創團隊・工讀

工作內容︰ 1.協助顧問達成客戶招募目標 2.完成主管交辦事宜及部門後勤支援 3.資料處理、掃描及建檔 4.獨立專案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