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光香香雞連鎖餐飲


公司簡介:

香繼光股份有限公司於1973年成立,擁有非常多的分店及忠實客戶,我們一直用心致力於研究香香炸雞的配方與製作方式,讓其口感更加獨特與美味,也設置專業的中央廚房系統,制定商品CI識別,同時更在台灣中部(台中市太平區)設立中央廚房及倉儲中心,並向大型電宰場採購新鮮雞肉,全程控管在18度C以下的環境中進行產品調理,再由低溫物流車配送至各門市,確保商品品質更穩定與更新鮮。

多年穩健紮實的經營經驗,使得「繼光香香雞」累積了厚實的成功營模式與 Know-How,為了滿足更多期待已久的消費者, 「繼光香香雞」將持續展店,並積極拓展海外市場,讓更多人也能夠享用到 「繼光香香雞」的堅持—健康、美味、優質的炸物美食。

香繼光股份有限公司向來秉持高品質商品之開發與製作,不讓美式炸雞專美於前,並以永續經營、創新突破之精神,持續提供更好的美食口碑。 這是一個充滿活力和願景的工作環境,匯聚了熱情且積極向上的夥伴,努力讓台灣傳統小吃鹽酥雞,持續在台灣升級,也在全世界飄香發光。

繼光香香雞~誠摯邀請您的加入!!

主要服務項目:

香香炸雞、蒜脆杏鮑菇、鮮炸魷魚

 

公司制度:

1. 週休二日(門市人員採彈性輪休制)
2. 勞保及健保/勞退金提撥
3. 團體保險
4. 加班費
5. 全勤獎金
6. 伙食費
7. 年節禮品
8. 生日禮金
9. 業績獎金
10. 年終獎金
11. 員工在職訓練/進修制度 
12. 男性員工陪產假
13. 婚喪喜慶補助
14. 員工制服
15. 員工聚餐
16. 員工國內、外旅遊

其他說明:

「恆心」能致遠-經年累月要求完美,凡事以滿意為最高標準。 
「用心」深耕耘-關注生活中的每部份,享受工作、享受人生,時時充滿感恩。 
「創新」求突破-細心觀察、大膽創新,思想周延、行動務實。 
「永續經營」-以社會責任為職責,貫徹承諾於員工和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