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ish American Tobacco


公司簡介:

英美菸草集團,成立於 1902 年,總部設立於倫敦,全球有60,000名員工,是領導市場的世界級菸草公司。旗下擁有 250 個香菸品牌,業務遍及全球 180 個市場,且在其中50 個市場居領導品牌地位,是今日全球第二大菸草集團。 

台灣分公司成立於 1995 年,正式員工人數現有 185人,分於北、中、南三區辦公室。

主要服務項目:

-香菸製造、市場行銷。

公司制度:

1. 週休二日且年休假十二天以上 
2. 保障年薪14個月 (全職員工) 
3. 享勞保、健保、團保(配偶及子女) 
4. 年度免費健康檢查 
5. 年度員工旅遊補助 
6. 三節禮金、生日禮金、結婚及生育禮金 
7. 績效獎金 
8. 相關社團活動補助 
9. 提供專業化培訓課程: 領導力培訓、技術/職務培訓、在職培訓、國際性/區域性培訓、發展借調等。若特定的培訓需求無法由公司內部提供時,將採用外部的專家技術。 
10. 公司鼓勵並支持員工進行有助於公司內部個人發展和職涯發展之正式和非正式學習,包括英語課程、學習中心、進修補助計劃、加入專業組織會員、網路學習與指導。

其他說明:

致力成為亞太北區最優秀的消費品行銷公司。通過精益求精,事事追求卓越,滿足客戶的需要,不斷擴大我們的競爭優勢,超越競爭對手,以取得行業內的領導地位。公司重視培育人才,員工的創意思考,並維護吸菸者的選擇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