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r


公司簡介:

因愛而生的產品

SIDER創辦人吳俊興的母親在一次意外中跌倒,因而必須借助拐杖輔助,然而癒後復健過程又因拐杖使用不當,造成再次跌倒。

心疼與懊惱驅使他對拐杖的正視與研究,並在親如己需的熱切中,展開一系列輔具研發。SIDER著重於機能性設計,選擇其他業者不敢用的昂貴材料,盡可能達到輕量、安全、好使用,同時價格合理。曾被廠商建議改用次等材質降低材料成本以求利潤,吳先生仍秉持起初理念而不妥協。

在崢嶸的競爭環境中,潛心研究、修正精進,參加海內外無數展覽,獲得不少殊榮。甚至受杜拜帆船飯店邀請,典藏於精品展示館內,實為台灣之光。

SIDER致力於成為健康輔具專業領導品牌,未來商品設計將涵蓋從生活到戶外活動。我們擁有自己的研發團隊,製造工廠及品牌設計,能夠同時兼顧功能及美觀,整合資源創造更優質產品,讓使⽤者以擁有SIDER產品而滿足是我們努力不懈的目標。

主要服務項目:
公司制度:
其他說明:

業務經理 / 國內外業務專員

彰化縣・新創團隊・正職

新客戶開發、舊客戶維繫 具溝通協調能力 國內外展覽參與  客戶需求之處理、彙整與分析報告。 掌握市場最新訊息,增加市場競爭力。  ​ 加分項目: 有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