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y's Cantina艾迪墨西哥餐廳


公司簡介:

艾迪墨西哥餐廳起源

艾迪(Eddy Gonzalez)出生於加拿大,是墨西哥裔加拿大人。母親生於墨西哥奇瓦瓦州,父親生於蒙特 雷。雖然是在加拿大出生,但岡薩雷茲家 (Gonzalez)不論是用的語言、吃的食物、聽的音樂甚至是家裡那片漆得很亮的牆,無一不是墨西哥風格。這也是艾迪墨西哥餐廳想營造給客人們的感覺。

艾迪墨西哥捲餅

艾迪墨西哥餐廳源於2007年,那時只是一間在淡水老街賣墨西哥捲餅的小攤販。雖然生意很好,但艾迪跟他太太經過一番討論後,決定經營一間以提供給客人更多墨西哥風格跟道地食的餐廳,於是他們搬離了夜市,開了一間小餐廳。餐廳有更多元的菜單,少許的座位,希望能讓客人來到餐廳就彷彿置身於墨西哥。

艾迪墨西哥餐廳

艾迪跟他老婆在因緣際會下獲得在天母開設餐廳的機會,為了吸引更多各式各樣的客人,於是決定在此處開一間更大一點的餐廳。至今在天母已超過七年,現在餐廳不只提供當地人也提供在台灣的外國朋友美味的墨西哥餐點。

艾迪墨西哥餐廳天母店已經營運超過七年,我們繼續在台灣的一角提供墨西哥氛圍的餐廳。

堅持自製

所有艾迪墨西哥餐廳的食譜都是代代相傳下來的。我們的使命是提供給每位踏進餐廳的客人最真實、最具有家鄉味的墨西哥料理。我們想要給任何願意嘗試墨西哥料理的顧客試試我們岡薩雷茲(Gonzalez) 家傳的墨西哥口味。

主要服務項目:

墨西哥餐點/美式風格餐廳

公司制度:

勞保、健保、加班費、年假、勞退提撥金
獎 金 類:績效獎金
餐 飲 類:免費供餐
其  他: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 保險類 
 1.員工團保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2.員工餐 
 3.績效獎金 
 4.完整的教育訓練 
 5.順暢的升遷管道 

其他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