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 John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企業簡介】 
公司宗旨:親切第一。 
美好的生活,沒有絕對。Wacoal堅持讓明日永遠比今日過得更美好,這是一種屬於華歌爾的美學主張,不斷追求對品質的提升,對美好生活的提升,正是華歌爾對21世紀的自我期許,不斷追求更完美的生活,更美好的生活,正是華歌爾為21世紀許下的諾言。 

【回顧歷史根基,建構內在美新國度】 
民國59年10月 公司創立,陳招源先生就任第一任董事長,設廠桃園市民族路73號,佔地100坪,從業員工37人,縫紉機50台。12月 確立宣傳主題-使東方女性更具現代美的華歌爾,商標以黃顏色底黑色字為註冊登記。 
民國60年 1月 倡導「親切第一」為公司宗旨。5月 「華歌爾」產品於五月一日正式發售。 
民國62年 6月 引進日製無縫胸罩來台發售,創造市場搶購熱潮。 
民國65年 7月 全台首賣自製無縫胸罩,造成轟動。 
民國68年 6月 完成本公司第一本產品目錄製作。9月 蘭姿系列新產品推出,經營策略由基礎衣邁向中間衣雙軌,增設無縫罩杯加工廠。 
民國71年 4月 配合日本華歌爾C.I.運動導入 Fashion Flower新商標。在商品方面開始實施NIS新規格、新尺碼。11 月 捐贈新台幣二百萬元,建造省道台一線壽山巖附近人行陸橋落成通行。 
民國72年 10月 本公司參加全國第一屆服裝金裝獎發表新品。 
民國77年 6 月 史瓦濟蘭王國外交部長孟巴爵士伉儷及外交部禮賓司黃司長夫婦到廠參觀。 
民國81年 11 月 創美大樓落成啟用;同時總公司遷移至此。 
民國82年 1月 成立社會服務部,服務乳癌患者。 
民國87年 9月 導入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及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 
民國92年 2月 全省專櫃以上(含門市、專門店、百貨公司等) 全面POS系統導入並更新電腦。8 月 與IBM公司合作導入ERP企業資源規劃系統。 
民國93年 1月 與玉山銀行合作發行專屬鮮明女人的卡—華歌爾i-card。7 月 首次舉辦【華歌爾Walking健康走】活動,參加超過萬人。 
民國94年 4月 推動【粉紅絲帶乳房關懷月】活動。 
民國96年 8月 創美大樓外牆加裝Wacoal Logo及粉紅絲帶,點亮桃園的夜空,喚起女性朋友對身體的注意,遠離罹患乳癌的風險。 
民國98年 7月 本公司榮獲第三屆桃園縣長青企業卓越獎。12 月 莫拉克八八水災後,南部受災嚴重,同仁發起「華歌爾愛心一日捐」活動。 
民國99年 2 月 舉辦「環保i自然」、「Bra Recycle內衣回收」活動。5月 提出「城市輕運動」全新概念,鼓勵所有女性朋友健康的動起來。8月 公司創立40週年紀念史集,書名為《美哉華歌爾》。10月 於桃園住都飯店擴大舉辦慶祝公司創立40週年大會。 
民國100年 4月 公司首本雜誌「Salute時尚生活誌」正式創刊發行,整合華歌爾品牌家族,結合流行時尚、生活與知性,藉此建立與消費者對話平台,朝深耕活化品牌之路邁進。 
民國101年 12 月 桃園縣政府在巨蛋舉辦「讓心動起來,萬人CPR」活動,公司動員500名同仁響應,當天締造金氏世界新紀錄。 
民國103年 2月 人因科學研究室成立,投入科學化的研究,進而設計出更符合人體工學與消費者需求的商品。 
民國104年 9 月 慶祝公司創立45週年,於台北文創大樓舉辦「衣展風華—華歌爾45週年美學饗宴」暨內衣發展史,同時發表《解開內在美的神秘面紗》新書。 
民國105年 4月 導入顧客關係管理CRM系統。12月 本公司榮獲哈佛管理雜誌評比,連續32年蟬聯女性內衣類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第一名。

主要服務項目: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兩性三代全家人的內在美,以五感打造13大品牌─華歌爾、嬪婷、莎薇、莎露、摩奇X、金華歌爾、B.temptd、Trefle、DADADO、une nana cool、華歌爾睡衣、寶貝媽咪、麗曼瑪。 
產品:睡衣、內褲、褲襪、女用成衣、束腹、游泳衣、胸罩。

公司制度:
其他說明: